Divana SPA 

VS 
Let's Relax SPA 




 
Divana,聽說是最好的SPA店, 
是不錯的,服務一流……
按摩就見人見智了……

 
 
 
 
 
 
 
 
 
 
 
 
 
 
 
 
 
Let's Relax SPA

在來之前在網上已訂好而且要先付款, 其實已經很奇怪為什麼要先付款……我沒試過訂SPA要先付款的……來到後終於明白了!

我們訂了Package2小時45分鐘的有磨砂、推油和按足,滿期待這有名氣的SPA店啊!

可是全個過程和在深圳的水療中心沒分別!

房間很小,內有一個半透明企缸, 2張按摩床, 一個浴缸, 一個洗手盆……連廁所都沒有, 光著身子做SPA期間想去洗手間怎辦????
 一點不貼心的設計……

入房間便著我們洗個身,她們在外等候,按鈴她們便進來……感覺還是好好的……

躺下開始全身磨砂……床用電暖毯好舒服的……
整個人放鬆地入睡了……被叫醒起來沐浴但毛巾不足,只好穿回那件SPA外套, 之後發現突然有芒果糯米飯和一杯熱茶……(以我所知一般是在做完才吃的……怎麼這樣奇怪的?)

那先吃了,一邊廂老公在沖身的時候她們並沒有離開, 而一直在收拾床單……之後說沒毛巾便走了!!

一會我們沒吃完她們便徑自走進來了……

開始按摩了……大約一小時左右……我個人認為一小時太趕了, 一定要2小時按摩才像樣啊!

這個package實在不行!

按完了一身的油, 我們一般會再淋浴一次, 告訴她們我們想淋浴一下, 卻被拒絕了!
 說推了油不能淋浴的……(顧客不是永遠是對的嗎!?)

原來她們在趕時間~

她們叫我們穿回自己衣服之後到樓下地下按摩腳……可是一點沒有離開給我們穿回自己的衣服的念頭……2個人自顧自的收拾床又換床單什麼的……我們唯有等好們走了才穿衣服……已經在想我的長褲沒彈力怎按腳呢?

不管了, 穿回自己衣服再算吧!

到樓下, 因為進來時喝了甜茶, 再來甜甜芒果糯米飯, 真想喝杯熱茶去去甜……走出了花園小坐喝喝茶……怎知那個按摩嬸嬸走來問我要坐多久? 2分鐘可以嗎?
 我真結舌了!! 什麼let's relax?? 根本就是 let's stress!!!

給一杯茶時間都不成????

再, 到了腳底按摩房, 人人都有店家褲穿, 我們的2個一點沒打算給我們換衣服……看著我的褲子根本拉不上, 她才只好拿給我……, 手指不知指到那裡叫我去換……

實在差得不得了!

3
美做熱石, 出來也是怨聲載道…… 技師沒當她們的皮膚是肉, 像在磨石樣, 而且和其他SPA不一樣, 很多事情都要自助的………還有, 石太熱……

朋友K一個人一間3人房……
朋友A N 2人一間雙人房……
之前明明問了沒有3人房……耐人尋味……

朋友b按完已告扭傷了……
朋友c 和朋友a的油錯了……


網上訂位要先收錢的不無原因, 看見劣評如潮, 如不先收錢訂了的一定退!!

請網友不要步我們後塵啊!
 太不貼心, 太商業, 太不專業……!!!

 
 
 
 
 
 
 
 
 
 
 
arrow
arrow

    吉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